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齊集經驗豐富、態度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及工程管理人才。自1991年成立以來,本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陳設粉飾,售後維修服務等等。我們的服務對象有家居住宅項目、辦公室、餐廳、消閒場所和各式陳列室。

累積了多年的豐富經驗,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在顧客羣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譽。我們的顧客對於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員工的專業精神和創新的設計概念均深表滿意。完善的工程管理計劃和傑出的工作效率令本公司的每個設計項目都達到理想效果。

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多年來穩步發展。除了在香港承接1,000平方尺至4,000平方尺的設計工程外,本公司近年更積極參與位於中山、珠海和澳門的大型規劃廠房和住宅項目。另外,本公司積極為家居注入創新意念,每年數次遠赴外地採購獨特的裝飾品及吸收嶄新的設計概念。

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的設計宗旨:了解客人的個別需要,創造美觀實用的空間。森達室內工程有限公司承諾在合理收費的前提下提供創意實用兼備的設計,並促成合乎水準的成果。

1

前期服務

- 分析顧客需要
- 現場勘察及度尺
- 空間規劃
- 提供平面設計方案
- 物料與色彩建議
- 設計及工程費用預算
- 物業選擇建議

2

全面設計服務

- 平面圖
- 天花圖、配電圖
- 立面圖
- 透視圖
- 詳細傢俬設計
- 燈光、音響配置
- 空調、消防規劃
- 傢俬配置及建議
- 裝飾物品及植物配置
- 提供工程時間表及物料樣板

3

工程施工

-

工程管理
- 協調管理公司、承建商和有關人士
- 質量控制和工程時間管理
- 成本控制和工料測量
- 工地監督
- 藝術品和植物配置及建議

4

售後維修服務

-

提供各式雜項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