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齐集经验丰富、态度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及工程管理人才。自1991年成立以来,本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室内设计、室内陈设粉饰,售后维修服务等等。我们的服务对象有家居住宅项目、办公室、餐厅、消闲场所和各式陈列室。

累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在顾客群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我们的顾客对于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的专业精神和创新的设计概念均深表满意。完善的工程管理计划和杰出的工作效率令本公司的每个设计项目都达到理想效果。

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稳步发展。除了在香港承接90平方米至370平方​​米的设计工程外,本公司近年更积极参与位于中山、珠海和澳门的大型规划厂房和住宅项目。另外,本公司积极为家居注入创新意念,每年数次远赴外地采购独特的装饰品及吸收崭新的设计概念。

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宗旨︰了解客人的个别需要,创造美观实用的空间。森达室内​​工程有限公司承诺在合理收费的前提下提供创意实用兼备的设计,并促成合乎水准的成果。

1

前期服务

- 分析顾客需要
- 现场勘察及度尺
- 空间规划
- 提供平面设计方案
- 物料与色彩建议
- 设计及工程费用预算
- 物业选择建议

2

全面设计服务

- 平面图
- 天花图、配电图
- 立面图
- 透视图
- 详细家俬设计
- 灯光、音响配置
- 空调、消防规划
- 家俬配置及建议
- 装饰物品及植物配置
- 提供工程时间表及物料样板

3

工程施工

- 工程管理
- 协调管理公司、承建商和有关人士
- 质量控制和工程时间管理
- 成本控制和工料测量
- 工地监督
- 艺术品和植物配置及建议

4

售后维修服务

- 提供各式杂项维修服务